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6:42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领学十九大报告(摄影:邹旻)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吴云平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九个一”,从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掌握新思想、开拓新实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三个方面,以中西交汇、时空交融的解读方式带领大家全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让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推进会、落实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准备会等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认真对待,尽全力做好重点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