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2017 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5:28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人文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利用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报告会直播,学院领导吴云平、杨力、方胜,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在崇智楼A333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报告会实况。

    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李晓红院士、清华大学校长邱勇院士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琪院士分别作了题为《严守学术道德,弘扬科学精神》、《在新时代成就精彩的学问人生》、《建设科学道德高地,支撑创新国家建设》的报告。宣讲报告精彩,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课,师生全神贯注,收听收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师生集中收看报告会实况(摄影:朱俊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朱俊奇、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