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5:20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在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陪同下出席人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听取学院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和配套服务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为教师答疑解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座谈会。

吴照明作总结讲话(摄影:朱俊奇)

    吴照明在总结讲话时说,座谈会开得很好,各位教师提到的问题鞭辟入里,表现了对学校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吴照明指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是关系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头等大事,各位老师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艰辛的工作,对此深表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以迎接评估为契机,推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吴照明指出,人文学院是学校建设多科性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填补了学校一些的学科空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任务艰巨,希望创新发展思路推进专业建设,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立足本科教学,优化课程建设体系,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各抒己见,就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方式、教学模式、课程实践的特殊性、实训硬件建设等问题结合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就中国传统文化公共课建设、教学督导、学风建设、人文艺术学科教师教学科研评价激励机制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新校区家属区、附小、幼儿园建设进展、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会领导适时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朱俊奇、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