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工干部会议集体学习教育部第43号令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09:36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学工干部会议,集体学习教育部第43号令。学院辅导员、团委副书记、班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力主持。

    杨力领学了教育部第43号令《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教育部第43号令的颁布,对辅导员队伍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为辅导员提供了工作条件、干事平台、待遇保障、发展空间,希望学院学工干部能够抓住机遇,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他要求与会学工干部认真作好学习记录,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会后作好学习总结。


杨力领学教育部第43号令(摄影:邹旻)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