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08:55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作主题发言(摄影:邹旻)

    吴云平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作主题发言。他指出,“作表率”,就是要自觉地以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规范言行,重点查找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是否合格。他强调,作表率不仅仅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普通党员也应以身作则,确保政治合格,共同促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

    中心组成员方胜、朱俊奇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表率”是在“讲政治”“重规矩”的基础上提出的更高要求,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在内的全体党员,都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推己及人。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问责暂行办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