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7:04     浏览量:

    9月9日,人文学院在明理南楼214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院长杨力,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系主任,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与2017级全体新生见面,正式启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吴云平主持新生见面会(摄影:邹旻)

    见面会由吴云平主持,他介绍了到会的教师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熟悉专业情况,认真学习,并祝愿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有成。杨力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史校情、学院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各系主任也向各自专业的同学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学科特色、培养计划等。

    见面会拉近了入学新生与学院教师的距离,帮助同学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人文学院将按照入学教育安排,继续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等活动。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