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10:47     浏览量:

    8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A311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摄影:邹旻)

    会上,吴云平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动员部署,特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作了专门布置。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在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下,总结已有评估经验,借鉴国外先进评估思想的基础上,提出的新型评估模式,核心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关系到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必须高度重视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认真工作,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吴云平强调,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是新学期开学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他要求党支部认真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员个人撰写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取得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