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6级军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9日 19:19     浏览量:

    8月17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领导来到信义运动场军训训练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2016级全体参训学生。

    学院领导首先观看了2016级军训学生的军事训练,了解了同学们前半程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的教官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随后,院长杨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步入大学的重要一课,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有效形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集体观念;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身体健康和训练安全,科学受训,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军训的圆满成功。杨力代表学院对承接我院2016级学生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强化训练,严格要求,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传递给大学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参训学生(摄影:胡晖)

    军训工作开展至今,人文学院的参训学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军训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承训教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和重托,严格按照计划完成训练,以实际行动做好军训的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军训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生军训各项工作,努力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高也婷、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