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赴临泉县慰问贫困村和结对扶贫联系户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4日 14:43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带队赴临泉县滑集镇南杨小庄村进行慰问活动,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在村部,吴云平代表人文学院将2000元扶贫慰问金作为贫困村党组织建设经费转交给南杨小庄村党支部书记。


转交扶贫慰问金(摄影:陈会)

    在南杨小庄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虞尚元、副队长黄敏、扶贫专干吴海波及南杨小庄村党支部书记陪同下,吴云平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马友业家,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家庭人员构成情况、经济收入情况与生活情况,了解了家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引下,树立信心,积极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