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在谢家集区孙庙乡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10日 09:55     浏览量:

    7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谢家集区孙庙乡刘庙村委员会会议室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员团委书记陈会、孙庙乡政府妇联主任柴晨晨、刘庙村书记庞书记和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柴晨晨主持。


挂牌仪式(摄影:陈会)

    挂牌仪式上,陈会代表学院向孙庙乡政府对此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时间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代大学生已经积累和学习了大量的知识和信息,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不足,通过社会实践基地帮助大学生们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对同学们的成长有着重大的意义。柴晨晨代表孙庙乡政府对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老师和实践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落成表示热列祝贺。挂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刘庙村,了解刘庙村现状。

    挂牌仪式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在刘庙村文化活动室开展了他们的第一次实践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受到留守儿童的欢迎。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