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5:4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上窑新四军纪念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纪念碑前重温誓词

    党员们冒雨来到新四军纪念碑前,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礼,并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纪念林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为他们不惜牺牲宝贵生命换取革命胜利的崇高精神深深致敬。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从生动鲜活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这次主题党员活动日实践教育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切实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新时期新常态下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党员们表示,一定自觉践行“四讲四有”,真正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摄影:邹旻)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