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领导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09:2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活动的号召,7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云平在学院楼教室,为各支部基层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院长杨力,党总支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党课。


吴云平为党员上党课(摄影:邹旻)

    吴云平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的八项义务。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总支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走访慰问了一批党员,开展了重温党章活动,并将就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入党时间有长有短,面临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有好有坏,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中的信念不能有动摇。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始终不渝,追随着党,忠诚于党!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不仅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还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