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09: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院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师生安全素质”活动主题,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摄影:彭宇)

    一是开展以教学安全为重点的隐患排查。重点对计算机机房、专业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对学生宿舍进行隐患排查。由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及学生管理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彻底排查,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三是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进行安全教育,通过网络平台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处理安全问题的能力。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彭宇、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