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在“江淮社工行动”淮南片服务项目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7日 11:02     浏览量:

    2017年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与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在金岭中学多功能室联合成功举办了安徽省民政厅“江淮社工行动”——成长相伴城市流动儿童服务项目淮南片项目实施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出席会议的主要有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部分教师、社工志愿者、七彩阳光社工服务中心主任夏荣军、金岭中学部分教师、流动儿童及家长代表。

    “江淮社工行动”是安徽省首个全省性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从省级福彩公益金中列支200余万元,面向全省具有社会工作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公开购买其中4个服务类子项目。成长相伴城市流动儿童服务项目是其中之一。

    会上,由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参与策划和实施的“四点半小课堂——阅读小组”活动和“亲子互动小组”活动,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卞冬迎、吴正丽、张星三位同学荣获“优秀社工志愿者”称号。在项目实施的各项具体实践活动中,人文学院的领导、专业教师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汇报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相信在今后的专业活动中,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将秉承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实践、服务社会。


优秀志愿者合影(摄影:苟延峰)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吴正丽 苟延峰、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