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认真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6:36     浏览量:

    又是一个毕业季。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有序离校,学院院长杨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多次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尽心尽责,以“情系母校,文明诚信,放飞梦想,追求卓越”为主题,在毕业生中开展七项教育、六项活动,确保本届毕业生“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离校。

    6月21日是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日子,人文学院认真组织全部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聆听了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接受了学校领导老师的祝贺、离别的赠言和祝福。毕业典礼之后,学院又认真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做好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等证件的发放工作,做到毕业生逐一签领,同时,提醒毕业生认真核对三证信息内容,提醒毕业生妥善保管好证件,为毕业生毕业离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方便毕业生登录学信网核对纸质证书(毕业证书和辅修证书)编号和照片等信息与网上信息的一致性,毕业班辅导员线上线下忙个不停,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

    毕业生离校的时刻,学院及时汇集并上报毕业生离校信息,学院领导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欢送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离校行程安排,进行安全提醒,与毕业生话别,送上学院和老师的叮咛、祝福,也送去了学院和老师的温馨和深情。


领取毕业证件(摄影:邹旻)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