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三个责任书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14:50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院长杨力代表学院党政,与相关责任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


    吴云平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全党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全党动手一起抓。其中的要害,就在于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能否把这份责任扛起来,是对党的领导干部担当精神的检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抓好理论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要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完善保密防护措施,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加强保密检查,将保密工作贯穿于各项业务工作的始终,常抓不懈,一刻也不放松。

    杨力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教师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院科研、试卷管理等方面是保密工作的重点,一定要提高保密意识,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