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布置开展“三个一”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08:36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个一”活动方案》,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支部所属党员再次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联系各自实际,深入开展讨论。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施一次全面对标落实行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本单位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以坚决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

    吴云平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之际,要按照省委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压实责任,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注重实效,把“三个一”活动开展组织好、方案制定好、过程记录好、经验总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