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部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0年01月14日 09:09     浏览量:

   14日下午3点,人文社会科学部工会召开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十位女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部分工会组织委员虞尚元同志主持。
  与会女教职工代表对过去一年里我部女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女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分工会充分利用我部“职工小家”活动场地与器材,组织教职工开展排球、乒乓球、台球等活动,不定期组织座谈会、茶话会,利用“三八”妇女节开展出行活动等,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建议再添置一些诸如空竹、呼啦圈等适合女工活动的体育器材;提议将女工活动与部教职工活动融为一体,使女工活动与教学教研相结合,寓教于乐。
  分工会主席陈新明向女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分工会一年来工作概况,对我部女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新的一年女工工作思路,希望我部女教职工继续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姚梅林、部分工会副主席杨海同志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