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公职考试公益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9:40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对于公职考试的了解、提高就业质量,4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邀请弘途教育曹涛老师在崇智楼333举行公职考试指导讲座。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政治学和行政学专业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栾晶晶)

    讲座首先对公职考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同学对公职考试的要求和范围有了明确的认识;接着对近几年公职考试的考情进行解读,尤其对公职岗位需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还就公职类岗位待遇和发展前景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大学时光,从当下开始,把握优势机遇。在场同学也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此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精准的公职考试指导,让同学们对公职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的未来规划,推动就业创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 余蒙、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