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生处、人文学院联合举办“以史为鉴明方向,砥砺前行勇担当”学四史知识竞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6:19     浏览量:


    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2020年11月21日,学生处、人文学院在天工南314教室开展了学四史知识现场竞答活动。



    比赛分为抢答赛和车轮赛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根据各小组总成绩选拔出前4名,进入下一轮。第二环节分为英雄篇、复兴篇、信念篇,通过系统化、相似化的题目设定,提升答题难度。最终人文学院政行19-1代表队夺得冠军,社工19-1和政行19-2组合队伍获得亚军,网媒20-1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发挥了“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带动学生从历史的源头活水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了学生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华传玉 李冰倩 闪诚章、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