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1:37     浏览量:

    人文学院学生会于11月29日晚7点在崇智楼A121教室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比赛以2019级新生班级为参赛单位,各个班级按照抽签序号依次上场。评委由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


精彩的情景剧(摄影:朱一帆)

    比赛中各班同学展现了出色的表演技巧,用一幕幕精彩的演出表现了大学生经常面对的学习、生活以及人际交往等问题。其中,网媒2班的《来日方长》叙述了林昕、汪希含、童真真、杨子玉等人的大学校园生活,通过大学与高中的对比以及林昕作为班委在班级中遇到的挫折告诉大家要相信自己,乐观面对生活。网媒2班的演员们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取得了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同学们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共建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朱一帆 张龙 赵刘萍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