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寝室文化节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8:37     浏览量:

  宿舍是忙碌大学生活的温馨一隅,人文学院于2019年10月27日在2019级新生寝室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朱帆、各部门部长代表以及生活部部员担任评委。

优秀寝室(摄影:张龙)

  活动开始后评委们一同参观各寝室,并由寝室解说员解说自己寝室的主题及特色,最后由评委们进行统一评比打分。活动中,各个寝室的卫生优良,个人物品摆放有序,点滴细节中不难看出爱国主义的情怀不仅停留在各位同学的心里,也表现在各位同学的宿舍陈设中。其中A325宿舍遵循环保理念,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将废物利用发挥到极致,废弃饮料瓶裁剪成花瓶,重组废弃的气球彩灯,不仅物尽其用还浪漫有趣。正值建国70周年,大家爱国于心,体现于行,床头插着五星红旗,衣柜贴着五星贴纸,洋溢着对幸福大学生活的憧憬。对此鲁玉婷同学说到:“鲜艳的国旗总在疲惫时给予无穷的力量,警醒我努力学习,复兴中华。”

  此次活动通过评比优秀寝室,激发了同学们创建美好寝室的活力并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共建美丽个性寝室的过程,是促进室友之间感情互动和交流协作的过程,是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的过程,更是同学们爱国情感激荡共鸣的高光时刻。

(撰稿、核稿:张龙 李冰倩 刘肇薇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