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三走”三人制篮球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08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10月27日上午8:30,人文学院在信义操场举办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三人制篮球比赛。

激烈的比赛(摄影:汪若晨)

  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共计20人参加,每场比赛约12分钟。参赛选手为大一大二的同学,采用自找队伍的方式组成了“老年队”、“晨曦队”、“耀篮队”、“战士队”和“干什么都队”。比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选手们便瞬间燃起了激情。一次投篮、一个转身、一次跳跃、一个手势….无不彰显着人文学子们的青春活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激烈的比赛过程中,防守方防守严密,进攻方进攻迅速,双方你来我往,“战斗”难解难分。篮下的争夺更是激烈,“耀篮”队一次次完美的配合,过人、突破、上篮行云流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娴熟的篮球技巧。除了男生们紧张激烈的对抗之外,干什么都队、晨曦队中的女生们也积极配合队友们努力比赛,为球场上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在一场场比赛中,耀篮队一路连胜,在观众们期待的掌声中,这支队伍取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至此,我院举办的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汪若晨 王晓波 赵刘萍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