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才艺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39     浏览量:

  为展现安理学子风采,彰显人文学子魅力,人文学院于2019年10月18日晚6点半在明理106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才艺大赛。人文学院院长谢振安,团委书记陈会,新生辅导员闪诚章及部分学生会干部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谢振安出席才艺大赛(摄影:陈会)

  伴随着一曲美妙的音乐,一段优雅的舞蹈,才艺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个出场的是由网络与新媒体一班的朱一帆等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之歌》,诗歌字里行间,诵读的婉转起伏中,无不流露出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大赛之中,社工一班的郭瑜弹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将现场观众引入了琴声的漩涡里,带入了西方音乐的狂想之中。除此之外,由虞佳敏、夏诗娴和袁雨带来的歌曲《大中国》,唱出了祖国河山的多姿多彩,表达了人文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而周新雨和姬雅琪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古筝演奏《春苗》和《春江花月夜》,让全场观众们领略到中华古典乐器不一样的音韵之美,在嘈嘈切切的古筝声中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纵观整场比赛,各色的舞蹈确实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唐子璇、杨艳同学的舞蹈串烧《let’s together》将独有风情的新疆舞和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完美融合,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摘得本次才艺大赛的桂冠。最后随着一张张颁奖照片的定格,此次才艺大赛落下了帷幕。

  近两年,人文学子的入学成绩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也不断提高,新生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人才济济。才艺大赛不仅给了2019级新生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展示了人文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刘肇薇 王晓波 张龙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