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09:24     浏览量: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人文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节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追求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方式,营造温暖融洽的心理氛围。

本次心理健康节,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和以往开展活动的经验,制定了人文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方案

我们举办了“放飞烦恼”纸飞机活动、“敞开心扉”心理交流会、“心愿表白墙”、“压力快跑”、“抱团打天下”、“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电影展播”、“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等一系列活动。


5·25心理健康节活动释放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其得到了心理上的放松,解决了心中的所惑,能够更加积极乐观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