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14:5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暑期“百名辅导员访千家”活动的工作要求,在学院党政的具体指导安排下,7月10日—1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带领两位辅导员到滁州各市县开展家访工作,在炎炎夏日里为学生和家长带去了清凉、带去了关心。

与学生家长交流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培养模式、学生在学校的表现,并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会谈后,学院老师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学生家长手中,并鼓励学生做个品德高尚的人、认真学习、踏实做事。受访学生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安徽理工大学学习,遇到这么关心自己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今后更加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力争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访学生家长对于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十分感动,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鼓励,表示虽然家境不好,但再苦、再难也一定配合学校,把学生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期望。


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摄影:陈强)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强、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