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毕业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6:48     浏览量:

    梦想启航,青春永不散场。2018年6月1日晚,人文学院2014级毕业晚会于明理104教室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等200余人观看了晚会。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摄影:陈会)

    整台晚会由人文学子自编、自导、自演。毕业晚会在毕业生辅导员张娜老师最后一次点名中开始,勾起了毕业同学的回忆,随后学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晚会致辞,希望每位毕业生要爱小家、爱大家、爱国家,毕业以后常回家看看。整场晚会极具现代气息,温情与火热并存,形式多样,精彩绝伦。极具搞笑的三句半表演吸人眼球,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安全演戏》,《四大才子》颇聚人气,以及精彩的的朗诵表演《告别》,或幽默诙谐,或温暖温馨。随后的毕业视频承载了温情与祝福,引起同学们阵阵欢呼。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人文学子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真心祝愿。晚会最后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衷心的祝愿2018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姚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