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08:43     浏览量:

    5月9日晚,人文学院学生会在崇智楼33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讲话并踊跃发言。社工16-1班的赵文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格外重视青年工作和青年培养,强调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广大青年学子应该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为民族复兴而奋斗。政治16-1班蒋帅在谈到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时说,中国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革命建设发展奇迹,同时也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当代青年应当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历史经验,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做出积极贡献。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娜在活动总结讲话中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