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此日风采,来兹可期——记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6:27     浏览量:

    时维三月,暮春悄绽。3月30日晚,由政治班班委会主办的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演讲比赛在崇智楼三楼33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主持人队的4位同学担任评委,学院部分老师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政治班学子的靓丽风采。


比赛现场(摄影:程鑫林)

    按照抽签顺序,政治班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演讲内容包罗万象,有谈青春年华的感悟,有言时政大事的思索,有颂经史诗文的分享。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展示自我,将平时的所学所思融入到短暂的演讲中。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以进一步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和了解,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演讲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平台和机会,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班级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前路尚漫漫,来兹亦可期,政治班,继续加油!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程鑫林 陈强、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