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运动会暨春季“三走”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9:08     浏览量:

    为彰显青春风采,提高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的认识,3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仁爱操场顺利举办学院运动会暨春季“三走”活动,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在阵阵加油声中,运动会开始了。选手们在100米、200米、400米比赛中尽情奔跑,在踢毽子、定点投篮、三级跳远、掷铅球等项目中挥汗如雨,展现出了热情如火的青春风采;在趣味运动环节,集体项目“小火车”、背夹球接力,既锻炼了身体,又热闹而有趣,运动场上笑声不断,充满了活跃的气氛。


400米比赛(摄影:陈会)

    学院运动会暨春季“三走”活动的举办,为热爱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也为即将召开的学校运动会作了热身。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