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动画17-1班开展学雷锋手绘画义卖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5:05     浏览量:

    为发扬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关爱社会的雷锋精神,人文学院动画17-1班同学结合专业学习,于3月23日、24日分别在爱苑、义苑小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手绘画义卖活动。

    为保证义卖的顺利举行,动画班同学进行了充分准备,无论是画作的主题、内容还是形式,都精益求精,力求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在活动中,第一天卖出近50幅画作,第二天卖出近30幅画作,预期3天的义卖活动提前顺利完成,共筹集到三千余元善款。除一部分支付活动成本外,其余善款将全部捐献给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


义卖现场(摄影:陈强)

    通过这次活动,动画班同学一方面展示了人文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学习能力,践行了“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另一方面又弘扬了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一份温馨春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魏连美 陈强、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