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圆满完成青马工程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0:01     浏览量:

    2017121日至2018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院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工作。来自学院2017级的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院级青马培训从理论培训、集中讨论、素质拓展三大块,多角度多方面地为学员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学习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任务和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思想上进的学生干部队伍理论培训环节由副校长吴照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李长虹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分别给同学们做了报告。集中讨论由学院团委书记带领学员们围绕对十九大主题的理解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在素质拓展环节,学员们结合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中的小感悟开展了下渠传冰(企鹅漫步)、跋山涉水(五人六足)、依靠群众(背夹球)和薪火相传(小项目接力赛)这四项活动,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通过多维度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而提高自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