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情景剧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6:5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丰富学习形式,11月10日晚,人文学院学生会流动团支部于学院楼A333教室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为主题的情景剧大赛,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4位主席担任评委,学生会8个部门分为8组,依次进行表演。学习部的节目《不负韶华》,文艺部的节目《清风“习”来》,生活部的节目《青春逐梦》,办公室的节目《不慕古,与时新》……各组同学轮流上演了一出出构思精巧的情景剧。其中,文艺部的节目名称一语双关,既贴合主题又新颖有趣,人物表现引人入胜,尤其是众村民送别习近平的一幕表演,让观众充满代入感。文艺部也因此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情景剧表演现场(摄影:陈会)

    通过本次情景剧大赛,团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艰苦奋斗的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的精神和不忘初心的情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