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5: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7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333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云平、学生辅导员及暑期留校考研的2014级24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吴云平对暑期留校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注意安全,保持手机畅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二是科学定位,合理规划,正确把握考研动向;三是加强团结,互帮互助,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攻坚克难,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学生辅导员就留校学生具体的管理事宜作出安排,选出4名学生负责人协助宿管和老师查寝,明确留校学生的纪律,同时提醒大家暑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主动承担安全责任。

    学院在暑期工作安排中具体布置了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及考勤工作任务,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管理责任落实到人。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