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团委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学习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5:5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人文学院团委于6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意见》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会主持会议。

    座谈会伊始,陈会介绍了新形势下共青团中央对高校大学生提出的最新要求,指出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并对团干部提出了“以身作则、带动他人”的要求。院学生会主席陈正辉发言表示,要强化组织育人,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学生会建设,正确发挥学生会在意识形态宣传上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进步。其他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就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方法提出自己的意见,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帮助他人,为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学生会主席陈正辉发言(摄影:陈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