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皖南印象”绘画艺术展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08:21     浏览量:

    6月2日至4日,人文学院一年一届的绘画艺术展在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展览作品全部由学院2016级动画专业学生创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动画系主任及全体专业教师参与和指导了本次展览。

画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

    本次绘画艺术展以“皖南印象”为主题,参展作品主要是今年5月2016级动画专业学生在学院动画专业写生实习基地——黟县西递的写生作品,分为素描、色彩、速写、三大构成、摄影等多种形式和风格,富有创意和美感,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学院为本次展览划拨了专项资金,动画专业学生主动担任讲解员,负责向参观师生做深入浅出的讲解,既促进了学校师生对人文学院动画专业的了解,又普及了艺术鉴赏知识,反响热烈。


参展师生合影(摄影:陈会)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