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6:20     浏览量: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安理新区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这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5月26日上午,学院2017届毕业生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一起拍摄毕业照、纪念照,作为即将告别母校时刻的一种纪念,纪念自己在大学校园里共同度过的青春岁月。


毕业纪念

    5月27日晚,由院学生会组织的考研就业交流会在崇智楼331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同学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考研、公务员考试、就业等一系列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成长经历、考研体会、求职感受、学习经验,给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给自己留下好回忆。

    6月1日下午,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在学院楼325教室隆重举行。学院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娜老师、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在校生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简单而有力地渲染出了现场庄重的氛围。在雄壮的《国歌》之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张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庄严的誓言,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出了对党忠诚的决心。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6月1日晚,院学生会在崇智楼3楼天台举办毕业露天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动画专业课教师,与应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晚会在学生会事先录制剪接的师生寄语视频《祝愿你们》中拉开帷幕。小品《我是主角》、《TF GIRLS》和相声《我们毕业啦》引起了同学们的开怀大笑和阵阵掌声,歌曲串烧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诗朗诵《何妨吟啸且徐行》的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露天毕业晚会(摄影:陈会)

    四载时光转瞬过,一朝欢聚叙真情。愿2017届的毕业生能坦然面对一切的求之不得,从容收拾所有的琐碎无聊,身边永远陪伴着真诚的朋友,脚下勇敢踏上未知的征程。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