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积极开展“测一测,2017 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5: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引导大学生了解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人文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于5月开展了“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各班级根据自身实际,动画2015-1班、社工2015-1班利用网络QQ进行宣传,政治2015-1班综合采用课间宣传、QQ实时跟踪监督双线结合,社工2016-1班和动画2016-1班联合通过PPT进行参与步骤的现场指导,政治2016-1班、网媒2016-1班则通过班会实现共同参与,加强大家的切身体会。活动中,各班同学都保持着高度的参与热情,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最终推动“测一测,2017 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顺利开展。


集体“测一测”(摄影:陈会)

    活动提升了青年学生对政府工作现况的了解程度,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理论成果的积极性,确保学生与党中央、国务院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为今后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陈会、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