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9:15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充分展示“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5月4日晚,人文学院组织老团员代表在崇智楼333教室开展了“一学一做寻初心,四进四信忆誓言”主题团日活动并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着激情嘹亮的团歌的响起,团员代表们表情严肃,纷纷回忆起了自己入团宣誓时的情景。2014级政治1班陈正辉同学率先上台发言,带领团员代表们一起再次学习了团的历史。紧接着,团员代表们有组织地与团旗进行了合影,展现了自己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最后,团员代表们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庄严地对着团旗进行入团宣誓。团员们表示,要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