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青马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02日 15:22     浏览量:

12月3日至2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院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工作。来自学院2016级的137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院级青马培训从理论培训、集中讨论、素质拓展三大块,多角度多方面地为学员提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学习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实践能力。12月3号学院团委书记陈会、新生辅导员王偲分别从大学生信仰和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角度给学生做了讲座,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12月11号,院团委下午两点在龙湖公园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采取“撕名牌”比赛的活动形式,近10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极大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能力。12月25日,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书记关于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学全过程”展开学习讨论活动,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而提高自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