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寒假见闻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05日 10:16     浏览量:

    3月4日晚7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实验楼301教室召开了寒假见闻座谈会。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14级政治、社工两个专业的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伴随着主持人言简意赅的话语,拉开了序幕。新学期开始,新年的热闹兴奋劲儿意犹未尽。同学们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形式各异。他们满怀激动地就寒假所见所闻作了介绍。有的同学出去旅游,欣赏自然风光,感受大好河山,陶冶情趣,开阔视野;有的同学找份兼职,与社会零距离接触,增长知识,学习经验;有的同学报考了驾照,着眼未来,为自己在今后的求职应聘之路中增加了砝码;还有的同学拜访恩师,同学聚会,开怀畅谈,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座谈会中掌声不断,精彩连连。

    此次座谈会的分享交流,不仅让大家懂得在新学期学好书本上的知识,且今后要抓住机会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挖掘实力,才能走的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