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20年9月2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5:06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三助一辅”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动员会、省委综合考核反馈会主要精神。

    会议对上周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本周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微信群、QQ群和学术讲座、报告会的管理,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上课和启航教育,启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重视教学督导,督促教师按期提交考试成绩,组织申报质量工程项目、社科联“三项课题”,做好推免工作;继续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开展2017级就业工作动员,谋划开展查寝工作;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聘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编制政治学习及党员集中学习计划,做好工会新进会员入会登记、扶贫物品及工会福利发放工作,做好学院日常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