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09:49     浏览量:

    9月18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振安在崇智楼A321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兼)姚嗣宏,业务副院长方胜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科研秘书王新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研究生学年总评及奖学金评选工作,决定根据研究生数量,分年级分指标进行评审。2019级研究生孙丹丹获评一等学业奖学金,2018级研究生黄智慧获评二等学业奖学金,2019级研究生张凌、汪悦获评三等学业奖学金,2019级研究生司舒璠获评四等学业奖学金。

    会议研究了“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决定推荐孙丹丹为“优秀研究生”。

    会议研究了本科生学业导师选聘工作,学院采取教师自荐、学生选择、学院指定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安徽理工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选聘汇总表》。会议审议认为本科生学业导师选聘规范合理,符合学校文件要求,同意上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