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20年6月29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6:05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19-321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学院上周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本周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要求重点做好第三批学生(毕业生)返校、毕业就业证件发放、文明安全离校工作,重视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安全生产活动月、夏季学生安全教育和高考期间学生诚信教育,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工作;总结分析学院推深做实 “三全育人”工作,做好上半年学院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谋划,采取措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做好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做好2020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谋划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大广赛”等学科竞赛活动、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