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务公开 正文

2019年12月16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09:51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提出2020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专业评估调研,组织落实好2019年度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信息化教学比赛;按照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专门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一次安全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开展一次面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强化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开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好毕业生电子摄像组织工作,做好毕业生考研送考送温暖活动,筹划元旦晚会,做好团费收缴工作,组织开展板书比赛、卡拉ok比赛、掼蛋比赛等工会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