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淮南电视台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4:07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淮南电视台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淮南电视台副台长迟海波、综合新闻频道总监杜爱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业务副院长方胜、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系主任吕延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摄影:王偲)

  淮南电视台副台长迟海波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搭建了一个校地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适应新形势下做好媒体新闻宣传的新要求,希望能与安徽理工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更多的合作。方胜对淮南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实习和课程实践等相关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人文学院计划分批次安排学生前往淮南台参加实习实践,并与电视台商议以项目的形式积极鼓励、引导学生投入专业实践中。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偲、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