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研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专家作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08:06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孙欣教授,在崇智楼A121教室作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事流程与大赛评选要点”的专题报告。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学院部分参赛同学与会。报告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业务副院长方胜主持。



孙欣作报告(摄影:王新林)

    孙欣教授从赛事安排及规则说明、组队与导师选择、调查研究环节把握、书面报告评审标准、答辩环节等五个部分对大赛的流程与评选工作进行了讲解。整个讲解过程生动、形象,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收获颇多。

    此次专题报告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理工大学校赛的主要组成部分,这为人文学院更好地组织校赛活动提供了指引。迄今,人文学院已经组织举办了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校赛的影响力和规模不断提升、壮大,参赛人数由几十人增加到四五百人,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我们坚信,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苟延峰、方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