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6:4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保密法治意识,严格履行保密职责,12月22日,人文学院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活动。学院教职工、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王大贤领学《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

    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首先领学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他不仅从网络及计算机保密安全管理知识、涉密人员管理和保密知识技能、国家安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还结合真实案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几种常见的泄密方式。他强调,学院师生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自觉履行好保密工作职责,切实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随后,参加培训的师生集体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并开展了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保密培训,学院师生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也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王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