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老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55     浏览量:

    为落实党组织关系转接要求和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文件精神,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崇智楼A333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云平,学生支部书记张娜,学院团委书记闪诚章等正式党员及毕业班党员和低年级共计5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摄影:张娜)

   活动开始,由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陈葛政领誓,全体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张娜对毕业班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第二,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强化纪律观念,时刻做到党规党纪记心中,无论是就业还是深造,都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活动最后,由相关老师就毕业班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现场答疑。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