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5:20     浏览量:

    10月27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要求各支部、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学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寄语精神上来。同时,结合各类学习培训安排,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院党员培训班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